4月27日 (星期六)30°C 78
 

Bad Habits / Ella 陳嘉樺

派台日期: 2024-03-15  
唱片公司:Join In Music (HK)
填詞:解孵, 任遲
編曲:陳君豪 Howe, Andreas Öhrn, Peter Boström, Alessandra Günthardt
監製:陳君豪 Howe@成績好工作室

謝謝你的支持
簡介

如果與這個世界背道而馳
那麼倒著走也是一種前進的方式

Ella陳嘉樺
個人第二張專輯《BAD HABITS》
實體CD唱片
星外星音樂 銳意呈現

新歌好評連連 久違新專即將上市
在去年已透露很快會發表個人第二張專輯的Ella陳嘉樺,歲末接連上線了抒情動人的先行曲《願望清單》與《南方的月亮》。單曲一經上線備受各方好評,令樂迷對新專不禁充滿期待。
而在樂迷的期待之下,Ella也在3月初釋出新專輯的第三首主打單曲《Bad Habits》,有別於早前的深刻抒情,新歌的嶄新快活令新專輯的包容特質開始展露。
而期盼已久的新專輯《BAD HABITS》的消息也終於正式到來:實體CD 4月1日正式上市! 同時各大音樂平臺也能收聽數位專輯!

九年生命歷程 濃縮生命體悟
2015年,Ella 陳嘉樺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經過九年的生命歷程,承載無數的故事後,她以全新出發的姿態,帶來今年的最新專輯《BAD HABITS》。
這九年間,Ella 不僅在心境上獲得了成長,在工作上也屢創佳績,不論是票房大爆的大型演出《艾拉秀》,亦或是在《乘風2023》奪得總冠軍,再到她主演的電影《聽見歌再唱》在疫情期間僅僅三周內就取得了八千萬新臺幣的票房佳績,她始終堅持為觀眾帶來優質的作品。
即使生活充滿了種種挑戰,Ella仍不忘她對音樂的熱愛與初衷。這次,她將這九年中的得與失、從中成長的體悟,透過音樂分享給大家,希望在她的音樂中,每個人都能聽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從中獲得安慰與力量,繼續前行。

強勁製作團隊保駕護航 視聽實體多元表達
經過九年的醞釀,即將推出的新專輯《BAD HABITS》是Ella這些年來對生命的理解與感謝,是她對得與失、從中成長的體悟。專輯以“BAD HABITS”來傳達事物的本質是複雜多樣的,好與壞如同一體兩面,無法僅從表面看到其中的一方,而應該全面理解與包容。
為在音樂上表達出這樣的多樣性,新專輯集結了包括陳君豪、葛大為、陳小霞、徐佳瑩、蔡旻佑、JerryC、何宇勝、何啟弘和柏霖在內的多位金曲獎、新生代音樂人齊力製作,試圖展現出一副混合都會靈魂情歌/抒情自療系/後朋流行搖滾/熱帶復古節奏/南美電子流行等多樣樂種的嶄新音樂姿態。
不止於此,專輯視覺更交由金曲獎視覺團隊——時尚攝影師周墨、鬼才設計楊士慶與金馬最佳設計梁碩麟共同操刀,意圖顛覆既有的視覺印象,展現不一樣的Ella陳嘉樺。

歌詞

完美太苛求
人有缺點沒有錯
如果嫌我太瘋
I don’t care at all

每天只想特休
工作到底為什麼
倚賴吃藥針灸
I don’t think so

不在乎 與眾同不同
沒有誰 見過真恐龍
我愛自己 我要去放空
Bad habits, bad habits

對與錯 誰有資格說
到週末 我要去按摩
我要自己 快樂又輕鬆
Bad habits, bad habits 解脫

Bad habits, bad habits 享受
Bad habits 快活
Bad habits, bad habits 放鬆
Bad habits 幽默

誰征服外太空
我卻想去地心走
不要懷疑自己
想做就去做

少數人 放心說話
不一樣 不叫奇怪
獨特 懂不懂
Oh…

當人類 已經有夠累
不是垃圾 為何要分類
做自己 就應該自戀
Bad habits, bad habits

Bad habits, bad habits 享受
Bad habits 幽默

該約誰 時間不能浪費
追劇耍廢 捨不得睡
身體疲憊 週一再面對
Bad habits, bad habits

對與錯 我通通給過
身心靈 都需要按摩
我要自己 不逞強振作
Oh 別太緊繃

Bad habits, bad habits 享受
Bad habits 快活
Bad habits, bad habits 放鬆
Bad habits 幽默